【洋灵】饼干


/ 喜欢小饼干吗 /

   / 我好喜欢 /


  一个超短篇


————————————


“哥哥你喜欢什么样的饼干?”


“我喜欢……脆脆的。”


“可是我烤出来只有糊糊的饼干诶。”


“糊的没关系嘛,只比脆的硬一点。”

“去厨房看看,李英超小朋友鼓捣了这么久,鼓捣出什么好东西了?”

“……”

“嗯?你烤的饼干呢?”


“看我呀。”

“我就是一块……糊糊的小饼干!”


“傻不傻呀,你这么白,哪糊糊的了?”


“糊糊的呀。”

“是……黏糊糊的。”

诶嘿嘿,抱住哥哥!

我就是黏人小鹅!



李英超有一大盒饼干

要和洋哥分享


“一块给你一块给我”

“一块给你一块给我”

“一块给你一块给我”

……


哎呀,数来数去真麻烦

“饼干都归你了。”

“你,归我。”



“哥哥,你今天接我放学吗?”


“嗯,天气预报说要下雨,放学等我开车去接你啊。”


那你下班要快点来哇

我今天好像是软心曲奇饼

在潮湿的地方待久了要长蘑菇的



“哎哟,小弟你看看你,吃个苏打饼掉这么多渣。”

“这沙发垫还要不要了。”


“是饼干先动手的!不关我的事!”


“是,你只动嘴了。”

动个不停

嘴巴里还被塞得鼓鼓的

嗯……

看起来有点好亲



“洋哥!我的饼干好潮啊!”


“?????”

“你小脑瓜里又在想什么?”

“这饼干混时尚圈的?”


“……”

“我是说它潮掉了……”

“吃起来软趴趴的。”



“李振洋!你在偷偷吃什么饼干?这么好吃?一块都没给我留?”


“椒盐味的,你以前不爱吃的啊。想吃?想吃哥哥带你去超市买。”


“不了。”

“你吃了一整袋椒盐饼干,我没你那么咸。”


“?????”

“这什么青春期叛逆小孩儿?”


我没你那么咸!

我很忙的!

想你想一整天了!

一秒都没有停下来!

超累!



评论(19)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给你香草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