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灵】我的男友是只猫

来来来,这里有个xjm看完视频把文写出来了,大家配合着一起食用。( ॑꒳ ॑ )

小鹿仙儿^:

  看了 @给你香草拿铁滴视频就想着要用小姐妹的这个梗摸个小短篇!
  第一次动手写文 巨ooc 千万千万千万卜要上升!
  一个沙雕小甜饼 看的开心就好啦!ớ ₃ờ


   李振洋作为受新时代青年敬仰的有猫人士,在周六早晨天刚蒙蒙亮就被一坨小白毛公然占据自己的脸当屁垫儿。


“啊弟弟!!!!!!!”


被称作弟弟的小白猫被从脸上捧了下来塞进那人的被窝里准备带他一起和周公再续前缘,小东西却并不打算领情,粉红色的肉爪一下拍在那人半睁半闭的眼皮上,一下拍在那人引以为傲的名品颧骨上。力道不大,对于赖床一级运动员李振洋先生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呼吸又趋于平稳了些。弟弟动了动尾巴,伸出舌头去舔那个重新进入睡眠的人。
 
  一下 两下 三下…


  李振洋终是被小猫舌头上的倒刺剌的有些刺痛,揉揉眼睛不情不愿的迎接这个牛奶味道但是有点疼的早晨。转个身把脸埋进小东西的肚子上缓缓的蹭了几下,“哼哼小弟我跟你说啊,你再这样喊我起床,你大哥这个迷倒万千少女的脸就完蛋了。” 被蹭的一脸满足的小白猫又动了动尾巴,如果他的痴汉猫语八级铲屎官这时候抬起头就会发现
 
  “呀,这是喜欢我的意思呢!”
 




  说起李振洋和这只纯种的蓝瞳波斯猫的故事,李振洋每次都表示脸上有些挂不住。隔壁开宠物店的老岳出国前想把店交给李振洋看一段时间,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懒癌晚期患者李振洋先生当然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老岳只好把店里刚生的小猫崽塞给他,并且没有给他拒绝的机会!李振洋本来还嘟嘟囔囔这个老岳很一般呐,结果看见小崽子的下一秒话就塞在喉咙口说不出来了。


    “这个老岳…嗯…还可以叭…小崽子身上真香啊…”
 


 
  以往都会趴在门口等着自己回来给他一个爱的抱抱的小弟今天莫名缺席,这让李振洋先生很郁闷啊。一边念叨“小崽子长大了是不是,怎么能不等大哥下班要抱抱呢???”一边推开卧室门寻找小崽子。打开卧室门的一瞬间李振洋就暴走了,自己填满了高定的衣柜现在活生生像个被在苞米地凌辱过的大姑娘一样,衣服这一件那一件的扔的到处都是,衣柜要是会说话就去跟孟姜女battle了。
 
  李振洋深吸了一口气,压住了自己打开手机问凡子猫怎么个打法的念头,两步化一步的走向鼓起一块的窗帘。“小弟你给我过…”看清了窗帘后是个顶着小白毛的人一瞬间,顶天立地的大洋哥又一次把话给堵在嗓子眼了。(话:李振洋我欠你哒??)
 


  “你…真是我小弟…?”李振洋尽量不去看对面只穿着一件白衬衫 皮肤白到能反光还顶一头白毛不停在沙发上蠕动的小孩…太tm好看了!!蓝色的眼睛像闪着光一样的直直的盯着并没有开的电视。


    “那…那不然咧!我…我没衣服穿了!你快给我找衣服啊混蛋!”小崽子气急败坏似的瞪了李振洋一眼,脸上和耳朵的红晕因为过于白皙的皮肤更是一点藏不住。
 
  “破小孩儿…”李振洋一把抱起蜷在沙发一角的小孩儿往卧室走去。
 
  “李振洋你干嘛啊你!!我跟你这两年我不知道你想干嘛啊!啊李振洋!你给我放下!”


   “不是你吵吵着换衣服嘛,不然你以为…我想干嘛啊…?嗯?谁让你喊我李振洋的?叫哥。”李振洋猛的把脸凑到和小崽子的安全距离内,第一次直视小崽子的眼睛。


    “什么花里胡哨的…我说的当然是换衣服啊!换衣服!你…凑这么近烦卜烦!烦卜烦!唉哟出去出去!”小崽子刚和他对视了一秒就感觉脸要熟透了,忙把李振洋往门外推。


    “呼吸困难心跳加快,完了我是不是有猫病啊!对门岳叔好像不在家啊!我只听说变人形会在发情期露耳朵和尾巴啊…没听说过得病的啊…啊李振洋就是个混蛋!!”
 


  那请问从有猫人士晋升为有家室人士有什么感想呢?


  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热心市民李先生说:“这个小弟…嗯还可以…挺香的…”

评论(4)
热度(139)

© 给你香草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