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灵】碎碎念(一)


《碎碎念》「一」
xql的恋爱日记(鹅视角)

零碎的小段子/无逻辑/无时间线/超级短
想到什么写什么
有无后续看缘分

————————————


李先生今天带我去看牙科,回来就没收了我的糖。很生气,不喜欢他五秒钟。
五、四、三、二、一
叮!时间到。

“哈喽!我还是好喜欢你!”



李先生是我的男朋友。从我十八岁被李先生告白开始算,到现在已经整整七年了。

当然,我们还会互相陪伴着度过好多个七年。


李先生是演员,我也是演员。
新剧上映的时候,我们会窝在沙发上一起看。

“……”
“李英超!上面几颗扣子用不到的话你可以捐掉!”
“这场戏需要把衣领敞开吗?”

“三颗而已,你七年前不就这么干过。每次走机场都惹得小姑娘嗞哇乱叫。”

“我那是夏天,热。你这部剧可是冬天拍的!”

“干什么!李振洋你凶我干什么!”

“我不是,我没有。”
“诶,小弟你别生气,理理我。”
“小弟……”

所以说,李先生你不要和我吵架。
吵完了还不是要来哄我,哼。



李先生今天又用土味情话撩我,让我给反击回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了吧。
我可是偷偷钻研了很久的,记了好多土味情话在小本本上。



李先生最不愿意和我一块打游戏,技术太菜了只能跟在后边捡装备,他觉得特没面子。
可是我喜欢,嘻嘻嘻。
“平常啊被你照顾得太好了”
“在你不擅长的领域,其实我也能保护你哦。”


From :小李先生

评论(16)
热度(261)

© 给你香草拿铁 | Powered by LOFTER